一種面向中蛋白質丟失,就爬上去黃褐斑

據統計,目前黃褐斑發生在中國女性群裏的中比率占比達57%,並逐年不斷增加。其中企業多數是通過大學發展時期人們開始工作出現,也就是20歲左右。這符合醫學上對膠原蛋白的流失進行研究。目前臨床醫學上普遍學生認為:無論對於男女,過來20歲,膠原蛋白水平就會更加快速大量流失。而一些幹皺、粗糙、沒彈性、不光滑、黃褐斑等皮膚管理問題也會隨之變化而來。而以黃褐斑最為我們常見,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膠原蛋白的流失。

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 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這是因為膠原蛋白除了作用於維持皮膚彈性外,還負責代謝黑色素並抑制其轉化。 如果體內的膠原蛋白減少或停止,斑點黑色素就會沉澱超過皮膚。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其實是祛斑的第一要務,而且,補充膠原蛋白意識應該在十八九歲就應該有!!

膠原蛋白需要了解四大重點,規劃重點1,小分子膠原蛋白可以被吸收,一般人誰吃的食物高的膠原蛋白含量,如豬,動物皮,銀耳燕窩,等等,這些都在分子量2000道爾頓,人體根本無法吸收分解,吸收的最佳是700DA不太注意仔細看購買的這一個點。 2,魚膠原大多數人類組織吸收除了人類皮膚膠原組成的魚膠原蛋白肽是最相似的。其吸收率比其它動物生產的膠原蛋白高得多,祛斑,保濕,修複,美白等效果也更顯著的!因此,膠原蛋白魚膠原蛋白更好,豬膠原蛋白肽,牛膠原蛋白肽不要選擇!

3、維C促進組織膠原蛋白可以吸收利用合成,人體進行皮膚層有一層跟避孕套一般有韌性的真皮層阻斷膠原蛋白的進入,這時候我們攝入具有一定的維生素C的話能促成膠原蛋白的合成,並且能夠加速膠原蛋白的吸收。另膠原蛋白通過添加一些維生素E的話來說有著一個神奇的抗氧化淡斑作用。

4.膠原蛋白最好保存在粉末狀,通過粉末的顏色,可以判斷它是否是優質膠原蛋白,一般優質魚膠原蛋白是比較天然的白色臨時色.. 黃色或白色是個問題。 膠原蛋白粉不同於膠原蛋白肽,粉末通常易於攜帶和保存。

相關文章:

真正的斑點救星,才不是沒有什麼淡斑精華液

比小三愛更毒的“毒”,是她!!

臉上出現斑點數量又多又密,除黑祛斑快准狠

想祛斑又怕反彈?? 只是簡單的3招,一塵不染!!

膠原蛋白促進細胞代謝,釋放毒素

 

Tags:

Leave a comment